Counting the days.



» My long-lost bloggie :D » 人活著就是爲了吃啊 :D » 我最愛的五隻 ♥ » My husband. » Temporary closed. » Fark ! » Onsugar » Attention ! » Muahaha ;) » X'mas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遇見 @ 8:09 PM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我等待 我以為會發生也期待發生的 可是卻沒有 因為我的退縮。
你說 你一旦專注在事業上 就會忽略另一半。
我瞭解 你這麼一個思想成熟的人 總是這樣的。
可是也就是因為這麼一句話 我無力了。

雖然還是繼續會等待 雖然知道應該沒結果。
我到底在堅持什麽 這種生活這種感情 真的真的很辛苦。
有時曖昧有時忽略 真的不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麽
我寧願你一直忽略到底也不要這樣斷斷續續的控制我的情緒 !

我們的距離那麼近 可是心的距離 還是像繞了整個地球似的 遙遠。
我們之間 缺的到底是什麽 ?
勇氣 堅持 甚至是最基本的 感覺 ?

橘子 的書 會讓人崩潰 如果她寫的 都說到你心坎里去。
最近都在讀她的書 真的真的 都說到我心裡去。
心被扯了又扯 那種哭前的酥脆感 真的很難受。
再加上某些歌當背景音樂 我想 不流淚都難。

最近的我可能會很消極 可能會興奮過度 我的情緒 應該都不由得我來控制了。
那就這樣下去好了 反正 都已經這樣了。
之前都不敢說對你的感覺 是喜歡還是愛 那容許我就這麼一次地說,

對不起,還有
我真的愛你。




hey there
looks like you're on my blog.

Welcome .
You're currently at lovethecryst.bs.com .
Look up ! yo, ♥
It's KEY !

about
i my me mine.



Crystal is a suppa-normal girl
who adores shopping
gonna blow 16 candles on Dec 31
presents & wishes are needed (:
so , help !

---
Music is her passion
Key is her addiction
SHINee is her obsession
---

Tweets & roars everyone ! ♥
Hate's? Shoo !

free web hit counter

hftb

music
rock my ass.


i have my love
you know you're jealous.






<


credits.
you gotta love them.

template : mymostloved*
resources :

thankyou for visiting lovethecryst.blogspot.com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