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ing the days.



» 終於,考完了 » 加油 » 開學、考試 » The Curve + Ikea + Ikano x) » 終於 » 假期咯 » 終於 » 最近 » 是我的問題嗎 » 520 ♥ 快不快樂
Saturday, July 17, 2010
未來是什麼。 迷茫。 @ 11:03 PM

雖然我說不可能,但還是很怕。
其實,我們的感覺都一樣。
強迫自己別去想、偏偏就碰到心里那根刺。

跑步了。
我們都很害怕、都不想發生那種事。
我們都想永遠地在一起。
不去理別人的眼光、不去理別人的想法。
這些我都做到、我都忽略掉。

我們一起走了這麼久、不會說離開就離開的。
我想,我們誰沒了誰、都會不習慣。
那所謂的習慣就好、根本不可能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我想保持現在的一切。
未來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至少我們現在還是在一起。

別去想了,何敏瑜。
做好現在的自己,未來沒人知道,你再窮擔心什麼啊。
好好疼愛她、好好照顧她、好好保護她、好好對待她。
不要讓她受到任何傷害。
至少你別去傷害她。

傷害你愛的人,是最可惡的行為。

Labels:


hey there
looks like you're on my blog.

Welcome .
You're currently at lovethecryst.bs.com .
Look up ! yo, ♥
It's KEY !

about
i my me mine.



Crystal is a suppa-normal girl
who adores shopping
gonna blow 16 candles on Dec 31
presents & wishes are needed (:
so , help !

---
Music is her passion
Key is her addiction
SHINee is her obsession
---

Tweets & roars everyone ! ♥
Hate's? Shoo !

free web hit counter

hftb

music
rock my ass.


i have my love
you know you're jealous.






<


credits.
you gotta love them.

template : mymostloved*
resources :

thankyou for visiting lovethecryst.blogspot.com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