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ing the days.



» SS501 ♥ » 未來是什麼。 迷茫。 » 終於,考完了 » 加油 » 開學、考試 » The Curve + Ikea + Ikano x) » 終於 » 假期咯 » 終於 » 最近
Thursday, August 5, 2010
我不適合。 @ 7:12 PM

說了要學習堅強。
一聽到我們的那首歌,眼淚再也忍不住了。

有時候,我真的很討厭我自己。
野蠻人,大概在說我吧。
《女人每一秒都要佔上風》
任誰看到都會想到我,我不是野蠻人是什麼。

我很怕,
你會受不了我的任性,
受不了我的脾氣,
受不了我的野蠻,
受不了我的性格,
而轉身把我一個人留在原地。

我現在在想,
如果有一天,
你真的自己狂奔走了,
我要怎麼辦?
我們還能不能牽著彼此的手,一起勇敢地走下去?

我知道我不好
我知道我不溫柔
我知道我不夠體諒你
我知道我不懂得去哄你
我知道我不會安慰你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我不是一個很好的伴侶
我不是一個會跟著對方的話去做事的人
我不是一個只要哄一哄就會妥協的人
我不是一個十全十美的人

【我是一個沒有資格被冠上"冼瓅恩的老婆"的人。】

我不配。
真的不配。
因為我不懂得去體諒一個我愛的人。

連我,都開始討厭可惡的自己了。
好想死掉算了。
什麼都不必去面對。
那就可以了嗎?

我想,
我真的不適合。

Labels: , ,


hey there
looks like you're on my blog.

Welcome .
You're currently at lovethecryst.bs.com .
Look up ! yo, ♥
It's KEY !

about
i my me mine.



Crystal is a suppa-normal girl
who adores shopping
gonna blow 16 candles on Dec 31
presents & wishes are needed (:
so , help !

---
Music is her passion
Key is her addiction
SHINee is her obsession
---

Tweets & roars everyone ! ♥
Hate's? Shoo !

free web hit counter

hftb

music
rock my ass.


i have my love
you know you're jealous.






<


credits.
you gotta love them.

template : mymostloved*
resources :

thankyou for visiting lovethecryst.blogspot.com ! :D